close

上午帶著阿布和妹妹參加天文館舉辦的星星小飛俠科學營,這次的主題是認識太空人,這是第二次參加了每次的主題都不同,小朋友最愛的還是宇宙探險車,這次參加的親子有些都認識的,有多多,小飛俠和Austin親子。

阿布的臉在太空帽裡喔~~

親子DIY 以及拼圖遊戲,妹妹也來插一腳

但這次不像以往是一整天的活動,所以媽媽們根本沒有一起話家常的機會,中午活動一結束大家都鳥獸散了,我和多多媽就帶著孩子一起去新北投囉

  

 

慶祝兒童月的到來並配合生態教育年,本館在3月底跟4月初舉辦針對3-6歲小朋友的星星小飛俠,活動內容為展示場導覽-太空生活、動手做-我的太空人在太空、宇宙探險車,請爸爸媽媽事先網路報名,每個梯次限30對親子,有分上午場或下午場,請不要選錯喔。

(上午場)
09
30-1000 報到

10
05-1035 太空生活(導覽)

10
40-1100 宇宙探險軌道車

11
00-1130 DIY:大手加小手

11
30-1200 大家來拼圖

12
00 活動結束

 

在出發前告訴阿布新北投的捷運車廂很特別喔~~

所以他既興奮又期待

上次來這裡應該是5.6年前了吧,只對溫泉博物館有點印象

這次發現新北投的捷運車站越來越有特色囉~~~

這個應該是內灣的漫畫家劉興欽的大嬸婆與小聰明的人物吧

還有內灣電線杆上的機器人ㄟ


 

 

 

彩繪車廂很美吧

車廂裡更特別喔,有溫泉桶造型的導覽電腦喔~~大人小孩都覺得很特別

 


 

這裡不是美術館的展覽牆喔~~~是車廂喔

很可惜妹妹正在我懷裡睡,無法欣賞車廂的藝術美景




一出捷運站右邊往溫泉博物館的沿路上,有很多美麗與藝術的風景喔

 

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場景

阿布心裡應該想:為何我擺不出多多的姿勢呢?~

每整點有噴泉喔~~

我看到傳說中的北投圖書館~~

這棟建築物真的很有特色ㄟ~~難怪一堆人要來這裡一探究竟~~

每壹層樓都有陽光走廊~~在這裡看書真的很享受壓~~~~!! 

 

 

ㄚ布和妹妹在B1的兒童閱覽室

 

  

室外的藝術造景

 

隔壁就是溫泉博物館囉~~~入內要拖鞋喔~~

這裡很乾淨,阿布和妹妹就在裡面跑來跑的

很可惜榻榻米不能進去(可能怕有人整天在這裡睡午覺吧!呵呵)


 
 

門口有賣叭噗ㄟ~~~

對面的樓梯上去是一座小公園

慘破的石牌上寫著:北投兒童樂園:,我忘記拍下來啦~~~

 

阿布,妹妹和多多看到有遊樂設施好開心喔!!!

 

 

本來接著要帶他們去泡腳的

結果阿布不小心絆倒了妹妹,讓妹妹額頭上瘀青起了個大包

 

我看了好心疼喔~~又沒有任何藥物和冰敷的東西

我心情好糟喔~~~也狠狠的罵了阿布一頓

因為類似情況不只一次,只是都沒發生意外,也常提醒阿布但他的耳朵和腦袋都不管用,氣死我了~~我想阿布這次也真的被嚇到了~~一直哭著說對不起

 

不過小孩的痛覺傳導真的很差,沒一會兒妹妹又拉著我要去遛滑梯

但是看到妹妹的瘀青,我一點玩樂的興致都沒了

 

帶著疲憊與心疼的心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