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到手機有翔翔媽媽的未接來電顯示

原來翔翔媽媽這兩天都沒有到哪裡走走,想約我們一起去宜蘭的綠博

但我想拔拔應該累了而且雪隧一定塞爆了,所以就回翔翔媽媽說今天要在家休息

拔拔在旁邊聽到就說:跟翔翔媽說除了宜蘭以外,看他想去哪我帶妳們去

我突然想到二姐送給三張我烏來雲仙樂園的門票可以做纜車喔~~

翔翔媽好開心喔~~~約好時間準備出發囉~~

 

結果我們在往山上的半路上突然下起雨來

拔拔說:山上一定下雨,下雨就不方便玩了,下次再來吧~~我好失望喔!!!!(比小朋友們還失望,呵~

 

大家想了想,那就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吧,順便讓孩子玩一下陶土DIY

我們先到博物館晃了一下,發現沒有適合孩子的DIY,搭了接駁車到老街看看

這家矸ㄚ店,讓我想起以前家裡開的雜貨店

 

妹妹對這個玩具愛不釋手,就買了吧(90大洋)

 

妹妹玩累了趴在拔拔身上,兩眼無神的表情,太可愛啦~~
 


老街旁邊就是台鐵軌道,走上天橋看孩子最愛的火車喔~~ 

妹妹一直等待觀望,心裡應該想:火車怎麼還沒來丫~~


等了約15分鐘火車終於來了,大家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再繼續逛老街囉~~

 

阿布和翔翔給街頭藝人一點心意


 

接著又搭接駁車回陶博館開車

今天阿布和翔翔有好多爭執喔~~希望他們可以慢慢學習分享與同理

 

本來準備要回家了~~

後來發現有適合孩子的注槳DIYㄟ我也沒看過

去一瞧究竟吧~~

 

人好多喔~~桌上各種成品讓大家選擇樣式的模子

登記後付錢(20大洋)

接著排隊等注槳

師傅很好喔!!還會配合家長照相喲~~

 

1.      注槳囉 2.等待約30分鐘  3.脫模囉 

 

完成囉~阿布選了個小猴子拿著金元寶喔~~

 

最後還要用工具修一下,

也可以燒喔(150+運費),但是要等一個月,算了吧直接帶回家囉~~

 

孩子 都好開心喔

 

還有免費手拉坏教學,但太晚了下次再來吧~~

PS:這兩樣教學只有假日才有喔~~時間10:00-12:00  14: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