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了,妹妹已經19個月了

最近幫他取了個綽號叫  寶妹

因為他實在太耍寶了,愛作怪表情逗我們開心

表演時還會說:你看!!你看!!

寶妹比同年齡的孩子來得大隻,已經快90公分13公斤

因為他實在太愛吃了,無時無刻都要吃東西,不挑食

很愛說話,婆婆說寶妹常常跟她說韓國話讓她聽不懂,呵呵~~

現在已經會講四個字囉,如:哥哥帽子,拔拔上班,阿姨再見等等

可以自己扶著扶梯迅速穩健的上下樓梯,有時候愛用單腳上下,但還不是很穩

到戶外溜滑梯已經坐的很穩了,都不要大人協助了,真好~~

 

之前陪他看書時,他專注力很差,一點都不理會我的用心

最近突然轉性了,自己去拿書跟我說:看書~看書,要我唸書給她聽

前天念了查理和蘿拉兄妹的我不睏,我不要睡覺~~”

可能是我的表情動作和語調太誇張了

他從頭笑到尾,而且專心的聽完,我好開心喔~~~~

小孩的變化真的很大,

但對於寶妹而言,唯一不變的還是~~壞脾氣~~

不高興就耍脾氣,丟東西,拍桌子

真是很不好的行為,要好好調教調教一番

希望能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