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沒有爸爸的陪伴,總是渴望有一個完整溫暖的家

經歷過幾段感情,遇到的都是好人卻不是對的人

直到遇見老公,總是支持我的決定,讓我有安定的感覺

家庭環境的因素,從小不得不獨立堅強

直到遇見老公,有強壯的肩膀可以依靠,終於可以收起獨立的翅膀

但好景不常,這樣當傻瓜的日子只維持了快3年~

老公離開穩定但壓力頗大的公司,進到大伯開設的公司幫忙

縱使心中不願但也只能支持,並且再度展開獨立的翅膀~

老公的工作時間常且大都在假日,不能常陪我和孩子

不過,至少他會回家,孩子天天可以見到他,抱抱他,撒撒嬌~~

 

是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嗎?一步步的讓我的家庭陷入不安定之中

從去年的10月份開始,老公必須負責在杭州另外成立的點,也就是必須在那生活

短則1.2周,長則1.2個月才能會台~

至於我和孩子先留在台灣,等1.2年之後看公司的營運狀況再決定去留

這段期間,我每天就是在趕!趕!趕!

趕送小孩,趕接小孩,趕孩子上床睡覺~~我辛苦,孩子更是無辜~

 

我真那麼勇敢嗎?

不~曾經哭過,曾經吵過,但結論還是一樣!~

我不需要榮華富貴,我不想當老闆娘

我更不想讓孩子沒有爸爸在身邊,又被迫快快長大~

我只想要一個安定的家

我受夠了被迫獨立的生活

我知道我必須支持另一伴

但誰來支持我?

一個安定平凡的生活,真的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