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學校一位資深的女老師來辦公室找我

他來跟我確認我要離職的事情,並且恭喜我考上公立學校

很開心~~因為她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緊緊抱著我,讓我感受到真心的不捨與祝福

他告訴我:我覺得你很不錯,不是只有幫學生擦擦藥,還會關心孩子的心理層面

當我告訴他我對於要換工作環境很焦慮,

他告訴我:你是個很open mind的人,也很好相處,一定沒問題的!

這些話讓我覺得這些年~值得了~

其實一開始來這裡工作會有點力不從心~

想要 DO SOMETHING,似乎很難~

但至少能力所及的,我都盡量去幫助學生~

(當然也是有晚娘面孔或態度不好的時候~)但事出必有因~我也不想這樣)

所以~當同事給我正面的鼓勵時,真的好感動!

終於有人感受到護理的本質了~!!

因為我最討厭有人說:護士在醫院不就是發發藥,量量血壓,換換點滴打打針就好了嗎!!

阿最好是這些工作需要4.5的養成教育啦!!

更討厭有人說:校護最輕鬆了~~就擦擦優碘就好了!!

我只能說~~懶的理你!!!因為說了也是白說~不是當事人永遠不懂得!!

 

這五年當中,我在學生身上看見自己,反省自己

在許多學生的案例中,我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也提醒我要如何要和我的孩子相處

很感謝學生們帶給我的一切一切~

 

同事要離開之前,還為我禱告~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樂意接受他和上帝給我的祝福!

感謝這五年在這裡大家帶給我的愛與滿滿的祝福

我會一直留在心中,讓這份感動在我的生命裡一直延續下去!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