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增加奶量,我日夜努力打拼,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奶量變多了,但從此以後乳腺炎就一直跟著我了

記得才剛滿月,有一天突然發燒,到急診醫師告知為乳腺炎

我的天啊,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兩週前因為尿道感染才出院的

還好這次不需要住院只要回家吃抗生素並勤擠就可以了,還好還好(不過就不能領保險金了)

就這樣3天後就好了

 

 

滿兩個月,又發燒了,而且乳房好痛喔!又是去急診了,一樣又拿藥回家

之後平均3周乳腺炎就會找我報到

但是我不再去看醫生,因為我覺得勤擠冰敷可以改善,

就這樣久病成良醫,再吃個退燒藥之後2天就會改善了

 

 

但是有一次真的受不了了,燒了好幾天,發誓一定要根絕乳腺炎,

聽說吃中藥可以改善,上網找了一個在新店的中醫診所,結果吃了6天的自費中藥(花了我1500)效果不佳

又在網路上聽說有一家在新生北路上的中醫診所,針炙有效,拿了中藥(自費3天份要600),忍著針炙的痛一樣效果不佳,還是要靠勤擠和冷熱敷來改善

接著,又聽說卵磷脂可以乳化脂肪預防乳腺炎,

去買了GNC的卵磷脂,花了我1千多元,乳腺炎還是揮之不去

 

 

我的媽呀,花的錢都可以買一堆奶粉了,又不用那麼辛苦

但是一直靠意識力和一樣室母乳媽媽的同事,互相支持而撐下去

而油脂的東西,豆漿,牛奶我都已經盡量避免了,但是..................

 

直到有媽媽推薦活力mama的卵磷脂,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姑且一試

個人覺得很有效ㄟ,平常一天吃3個,但是當發現似乎有塞住的跡象時,一天給他吃6個

隔天就沒事了,就這樣從4個月一直撐到現在8個多月,平安無事

不過或許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會有不同的結果,只是將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