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是每個孩子的語言爆發期

寶妹也不例外~說的辭彙越來越多,句子也越來越長了

常常問:這是什麼?得到答案之後還會重複一次答案並反問我:是嗎?再確認

寶妹像大多的小女孩一樣, 喜歡唱唱跳跳

常常自high,邊唱邊跳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看了覺得好可愛喔~都忍不住想跟他一起唱唱跳跳

 

"ABDㄟ"這句話是寶妹最常指著衣服圖案對別人說的一句話

也惹得別人一頭霧水~~

這句話其實是有典故的~

在寶妹一歲多時就常常播迪士尼英文錄影帶(試聽帶)給寶妹聽

其中一首是由米奇和米尼演出的abc song

而自從去了香港迪士尼看見迪士尼家族人偶之後

寶妹只要看到米奇或米尼,就興奮得大叫:ABD  耶!!

糾正她正確叫法,他還是改不過來

更妙的是有一次金山老街,有商家出售迪士尼衣服

這個寶妹拉著我吵著要買有米奇和米奇的衣服

回家之後每天吵著要穿那一件

害我現在拼命買有米奇米妮的衣服

 

女生就是女生,寶妹超會撒嬌的~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牽著我的手

不是說:媽媽喜歡,就是說媽媽愛你

真的可愛到常常忍不住咬他一口

 

食慾方面是超級無敵好,常常吃到是我們禁止他繼續吃了

我真擔心以後他是個小胖妹,實在太粗壯了!!

寶妹2歲14公斤 阿布5歲18公斤  

如果阿布哥哥的食慾有他一半就好了

 

妹妹的個性非常粗線條是個傻大姐型

樣樣不怕,動作也是粗魯得像個小男生一樣

常常感嘆說寶妹和阿布的性別應該交換一下

真擔心他們長大性別錯亂~~哈哈~~

 

這段期間的孩子最可愛了,而且各方面都變化太快來不及記錄了~~

真希望自己也能停留在這個令人又愛又憐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