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之路,已經邁入第八個月了,一路走來很辛苦,每四小時要擠奶導致睡眠嚴重不足

不然就是掛急診,又要忍痛擠奶以改善乳腺炎

以前看到產婦因為疲累或疼痛而不擠奶,會覺得有點生氣,但是自己親身經歷後才真正體驗到,

餵母奶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耐力和體力,而家人的支持和可愛的寶寶健康的長大,更是很大的原動力

每當發生乳腺炎時,心中就浮現放棄的念頭,是同事和家人的支持又爲了孩子,而一再一再的撐下去,

3個月時說4個月就不餵了,4個月到了就說半年就不餵了,就這樣過了七個月。

昨天表姊因為剖腹產而暫時無法哺餵母乳,而我就成為他們家新生兒的奶媽

突然間,覺得好開心喔!我的母奶幫助了別人,而我的大頭瑀也養得胖嘟嘟的

真的再辛苦都値得,我想這次我會說:餵到一年再說吧!(希望我能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