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抱怨
因你們真的很疼我兒子 ,也很辛苦及用心的照顧他
但妳也口口聲聲說你自己生了3個兒子,真希望有個女生
而我的女兒出生
我們在宜蘭坐月子他沒來看過,你也只來了一次
到現在女兒在宜蘭讓親戚帶已7個多月大了,加一加你們共來3次
因為我需要瓶餵,所以每當假日我和先生兒子會一起到親戚家ˋ
大家一起照顧妹妹比較不那麼累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都不抱妹妹回去讓你們看
但一來這樣真的很累
二來我也帶回去過,一進門你門第一句話是先叫我兒子的名字
接著你看了一眼就上樓了
你們從來不過問妹妹的狀況,也不會主動要我們抱回去讓你們看
就算我描述妹妹的狀況,你也沒有反應
兩次到宜蘭玩,要你們來看妹妹你們也拒絕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或許我真的不能怪你們

但我真的真的很心疼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