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應該是台北今年的盛事吧!

連阿布學校這個月的主題也是花博,每天下課阿布總會和我分享花博的事物

有哪些園區,哪些館,還有些幸運花博寶寶都比我還清楚

一到假日就吵著要去看毛毛蟲列車,今天天氣還算可以

所以就約了公公帶我們去看花博囉!

因為公公有重聽有手冊而我陪同者也跟著免費,所以今天一行四人都免費喔!!

 

 

大佳河濱公園的綠地規劃成花海區,不同種類的花卉穿插其中,形成同色調中深淺交錯的美景

每個月還有不同的花海與主題喔!!

 

這個毛毛蟲造型的房子是行動巨蛋,每天有兩場的藝文表演在這裡演出

 

來這個園區也可以搭藍色公路

因為是中午時間,兩個孩子睡午覺都累了,所以乾脆借用這手推車

這台車很豪華,又實用唯獨,轉彎不太好推。

參加遊行的小毛毛蟲和其他角色在是放在在裡面,等一下會從這裡出來喔!!

而在規定的時段中,可以進去參觀小毛毛蟲,我們晚一下會會來看!!

 

 

時間快到了,準備遊行囉!!

 

每周六日下午3點在長一公里的嘉年華大道,會由小瓢蟲和花仙子花博精靈等等當前導

進行幸福毛毛蟲大遊行,造型人物也會和觀眾互動,彷彿小型的迪士尼嘉年華般的盛宴

小毛毛蟲先出來囉!!

 

 

 



好漂亮的蝴蝶喔!!

來不及和花博精靈合照只好拍它們的背影

 



毛毛蟲的肚子打開了~~


幸福毛毛蟲出來了!!

 

 



 

繞完一圈約30分鐘又回到行動巨蛋休息

人真的不少喲~~

 

可愛的西瓜造型花卉

在這裡遇到兩個國小孩子,一直摸著西瓜的草,而媽媽竟然沒阻止

我和公公看不下去了,不約而同的去勸告他們要好好愛惜這些花卉喔!!

接著我們搭電動接駁車繞一圈,依身分不同一人30-49元

中間可以停留一站,等下次再上車

 


我們在新生站下車,剛好遇到花博精靈,阿布好開心喔

他說這是百兒

這是小鬱

花圃競賽區:將歷屆全國各縣市技藝比賽的作品呈現

台北縣的代表造型:  碧潭橋  一艘船和女王頭





這裡隱藏著溜滑梯ㄟ


兩個玩得很開心!!


我自己覺得很有FEEL



馬祖

桃園縣:有飛機和石門水庫

苗栗油桐花

 

哈哈!!我的家鄉ㄟ!!



夕陽和造景:美~~

寶妹看到瓢蟲好開心喔~~問我說:他們在休息嗎?


要搭接駁車回到大佳東站時,阿布坐在司車旁邊超開心的~~


最後回到行動巨蛋毛毛蟲的家

每一節毛毛蟲的身體不同主題,這一節很有趣ㄟ

是蒙娜麗莎的微笑,還可以照相充當一下喔!!

不過人也排很長

 

寶妹的微笑:好酷喔!!

阿布的微笑:好癡呆喔!!





 

這裡的夜景也很有feel,如果沒有孩子我好想留在這裡欣賞美麗的夜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