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是由一位  三千金的娘  所成立的北部媽咪跳蚤市場家族 所舉辦的

時間:11/7  1000-1600

地點:內湖花市

攤位租金:100元

基於好玩的心態,也讓阿布當個小小老闆體驗一下應該很有趣吧

前一個月就陸陸續續把家裡孩子穿不下的衣服和一些小小認知書整理一下(*繪本捨不得賣)

這些東西已經擺很久了,想送人又怕不是別人的菜,丟掉又很可惜,有些還是專櫃1.2千元的外套

這次乾脆拿出來賤價賣出,不過如果是別人送給我的恩典牌我不會賣出喔~~我會轉送給別人繼續恩典下去

 

在活動前一兩天我和阿布開始標價,阿布很興奮說我們來標2000元,這樣就可以有很多錢

我告訴阿布跳蚤市場的由來,也讓他知道這裡是撿便宜的地方,賣貴是沒人買的~~~傻孩子~~

 

 

 

 

我發現阿布很適合當業務的,跟他爸一樣就靠那張嘴吃飯

今天阿布很盡責在攤位沒亂跑,幫我收錢找錢

雖然還不會算數,但我告訴他找幾個十元幾個50元他都很ok

而且他竟然會大喊:  xxx童書1本80元  hello kitty一對200元  歡迎參考看看喔~~

跟客人介紹說:這本書80元可以認識一些動物和形容詞  喜歡可以便宜賣喔~~

天阿~~這些話我只跟客人說一遍他就學起來了,真是太讓我驕傲了

真可惜沒有錄影下來~~

倒是妹妹來亂的,一看到客人就拿錢給別人說: 給你~~真是xxoo

還好有媽媽來幫忙,不然我的攤子應該會被寶妹搞砸吧~~

而且中午2點寶妹因為想睡的緣故一直胡鬧,我只好提早收攤回家去囉~~

今天一直下雨所以人潮較少很可惜,不過我們也賣了2570元ㄟ

可以幫孩子多買幾本繪本囉~~真開心

 

活動中阿布一直說: 怎麼客人那麼少

是壓~~讓孩子知道當老闆不是那麼容易的,要事前事後的準備與整理

過程中還要知道客人的需求與喜好,以及如何行銷自己的產品

有些老闆還要靠老天爺吃飯呢~~~~

我想阿布應該多多少少有體悟了

這次活動的很感謝三千金的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

場地設備都規畫得很好,還有人幫我們訂好吃的福隆便當

真的很感謝所有的人
 

期待下一次的跳蚤市場~~(不過我應該沒那麼多東西可以賣了吧!沒關係可以呼朋引伴一起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