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國中時知道自己普通高中第一志願嘉女考不上

而本身很喜歡美工,一直設定要讀台南家專美工科或室內設計科

就在填志願的當天,聽了親戚的建議及考量家計問題

輔英護專就成了我的第一志願

我的美麗人生因此開始

因為這群超級好友,讓我的專科生活既溫馨又瘋狂

短短五年的學生生涯讓我永遠難忘,就好像是昨日才發生的

將近20年的友誼,從不因為距離而改變

2010/7/24這天

我們在FACEBOOK上約定今天聚會

地點:嘉義縣綠盈牧場 

(因為巧玲和蚵仔是嘉義人也嫁嘉義人,我娘家雲林,饅頭住彰化都很方便)

很可惜有幾位好友臨時有事無法參加

今天的成員

育霜.巧玲.饅頭.蚵仔(中間兩個是大肚婆)

大家約好時間後,當天在綠盈牧場的餐廳先用餐

從4個女孩延伸到一群孩子真恐怖ㄟ~~

育霜全家福

蚵仔全家福(不要被嚇到有一個大眼睛的是外甥女,不過生三個也是勇氣十足)

蚵仔是我的超級好友,我們同居4年ㄟ,有一年實習分開

記得專二的時候因為我的一句話(我也忘了啥事了)

我們將近3.4個月沒說話,現在想起覺得好幼稚喔!!

最痛恨的是,想不到他比我先嫁出去!!哈哈~~

沒辦法,當時我只顧著念書~~男朋友交交可以,結婚??再說吧~~

 

巧玲全家福

巧玲是我們這群裡最天真善良的女孩~

俊男老公是專三時我們和中山大學機械系聯誼時認識的

歷經風風雨雨,最後終於修得正果

當時還有另一對也結婚生子囉~~

巧玲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和好友去學校泳池游泳(我在寢室沒去)

就在大家要離開時發現他不見了,原來他在更衣室裡氣喘發作

大家嚇壞了,在救護車上都急哭了

還好沒事~~~

 

饅頭母女

饅頭因為醫生老公要值班,所以自己開車挺著肚子帶著小孩

冒著風雨危險從彰化來參加~~讓我很甘心也很擔心

記得饅頭一開始不是我們這個團體的

他是因為和米老(當時我們同寢都是好友)很好所以就加入我們

最後反而是饅頭和我們比較常在一起!!

以前很受饅頭照顧,放假沒回家我就跟他回家住

快畢業了大家都去工作了,我因為要再補習1.2個月,沒房子租

也去他家打擾,饅頭對我的照顧我永遠銘記在心呀!!

用完餐,小朋友迫不及待的要去做電動火車  可以環湖一圈喔~~

我家阿布和寶妹一共做了4次(1次30元)

買一包10元的紅蘿蔔可以餵白兔喔~

接著去看大家擠牛奶,可以繳費體驗,但我們這群孩子都不敢,真可惜!!

人家在擠牛奶,寶妹在旁邊耍寶

遊戲區~~

大家餵牛去囉!!!

 

妹妹也很興奮喔~~

裡面的牛都好瘦喔!!不會只靠遊客餵吧!!

似乎真的很餓,狂喝,抽也抽不掉~~


要離開乳牛區時,寶妹依依不捨跟牛道再見~~



真好笑的畫面!!蚵仔全家人各帶一隻小電扇

大家都對著饅頭女兒吹!!

妹妹雖一臉疑惑,但還是挺享受的!!真像個小公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