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離開宜蘭

回到台北將近7點剛好晚餐時間

拔拔說可以去南港展覽館找他

阿布最開心了~~因為他覺得拔拔的公司很好玩~最愛去了

雖然還是加班時間,但拔拔說可以陪我們吃晚餐

唉~~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全家好好吃一頓

有多久沒有好好坐在一起喝茶聊天了

孩子都快忘記拔拔的存在了~~(有這麼誇張嗎~~!)

對面剛好有樂雅樂

兒童餐好可愛喔~~

就在等餐的同時,餐廳有提供蠟筆讓孩子畫畫喔~~阿布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我的作品~~

阿布的餐來囉

妹妹的餐~

 

兩個一樣的大餅臉合照一張


雖然是陪我們吃玩餐~~拔拔從頭到尾在都講電話聯絡事情~~

怎麼會忙成這樣壓~~會消化不良吧

我看有天會爆肝也不一定~~

辛苦囉!!!

妹妹下午茶吃太多了,飯都吃不下一副無奈的樣子

還好我沒點餐,就吃他剩下的囉~~


好希望拔拔可以抽空陪陪孩子和我~~

雖然我知道他已經很在抽空了

但~~~~~~我只有好好當他背後那個偉大的女人(有那麼偉大嗎~~)

讓他好好拼事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