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是在半年前就預定好的
當時想渡假想瘋了,突然發現凱撒官網的訂房優惠
90天前訂房付清,4人房(早餐兩客)平日只要3300
在確定5/17(一)學生考試   我想傷病的人應該比較少
所以就定5/16的房間算平日後
重點是順便幫媽媽過母親節,

以前未婚時只要放假就會開著三姐留下來march 0433車

帶著媽媽到處走走

結婚生子後,陪媽媽的機會越來越了

這次雖然有點晚了
但心意比較重要喔~~

因為大姊沒去過,所以就約他一起去
後來三姐和哥也一起加入喔
忘了找二姐啦(真不好意思ㄋㄟ)

這次規定都不准帶小孩喔~~要好好的度假~~

在出發前兩天可愛的老媽問了我兩次說:
不是海邊嗎?待兩天不會太久嗎??
天ㄚ!!他以為墾丁跟我們家的鄉下漁村一樣嗎? Orz $#@%
這天我們約好
大姊和我坐高鐵到左營站,哥和媽從嘉義坐到高鐵左營站
三姐從台南開車到左營站接我們喔!!!

5/16上午8:35我們到了左營高鐵站囉~~
三姐也很準時喔

想想~~
我和高雄有十年的情分,發現它變了
從左營站可以直接接高速公路ㄟ 實在太方便了

但覺得少了高雄的親切感了!!
這次的行程我都去過4.5次了,所以我就充當導遊吧~~

因為一些狀況所以都沒有玩水的行程(很可惜)
我們的行程預定
5/16
1. 高鐵:台北----左營 403車次 6:30出發8:30到達
2. 車城福安宮(約90公里) 10:30-11:00到達 【吃】林媽媽綠豆蒜
3. 12:30出發到->秋香麵店(改洪師傅小館)->阿嘉的家->東門(改西門)->出火(改晚上)->小杜包子(沒去)
4. 1:30-2:00到飯店休息->4點鵝鑾鼻(最南端)->龍磐草原(5:30前往關山看日落(小灣海邊)(沒去)
5. 晚上墾丁大街->迪迪小吃->小灣海邊(出火)

5/17
1. 上午飯店休閒09:30出發->墾丁國家公園2:30離開->潮州冷熱冰(約75公里)4點半到->萬巒豬腳5點->6點離開->高雄(7點30分高鐵)

福安宮大門口(我笑稱好像一群大陸客喔!!哈哈~)

金紙會自動吸入金爐喔!!!

免不了要吃這裡有名的:林媽媽 綠豆蒜喔~~

接著就往海角七號的場景看看囉~~~

恆春的城門之一-西門

阿嘉的家(觀光客好多喔!!)

今天很幸運我們打電話問飯店後,可以提早check-inㄟ

所以我們吃完午飯到飯店從1點30分休息到4點才又出去逛逛

旁邊那個外勞你來搶鏡頭嗎~~!!


我們一家人像嗎??

很可惜雖然出太陽,但是天空總是灰灰的~~

我們一直在利用背光拍淒美的照片~~這是最有意境的一張喔~~

凱薩飯店的沙灘~~

飯店住戶可以借用躺椅陽傘和衝浪板

可以我們到時候已經超過下午5點了,下次請早囉~~

媽媽已經65歲囉~~看不出來吧~

這是看起來像老么的大姊~~

就在要出發吃晚餐前─發現天空中的月亮好可愛喔!!

有一個星星感覺很像笑笑臉喔!!

隔天看報紙才知道是難得一見的金星ㄟ~~

吃完迪迪小吃(說真的這是第二次吃,並沒有傳說中的好吃~~一點泰味都沒有又貴)

逛完墾丁大街(越來越像東南亞了)

去看看出火

出火的地方很暗,來這裡要記得帶手電筒以防摔跤喔!!

還好我們門前後都有人有帶,真幸運!!

 

隔天的清晨出現一下子的晴天,趕快拍照囉~~

飯店大廳的鸚鵡!哥對他們很有興趣~~

墾丁森林遊樂區

帶大家來走走又可以避開陽光

結果我那兩光的大姐竟然說我帶他來爬山~~

客官啊~~墾丁的山會高到哪去壓

大小姐聽說過了兩周,他的腿還是不舒服~~誰叫她穿高拖鞋(被他把敗了)

 

遊樂區裡特有的黃灰澤蟹(奇怪!他在山去裡吃啥壓??)




雖然沒有高山,但是我們走了2個小時,真的累了!!

腳好痠喔!!

中午在恆春街上麵攤隨便吃吃,還不錯吃喔!!

接著在回家的路上,就去潮州吃冷熱冰!!

芋頭好吃ㄟ

因為兩點多才吃午餐,剛剛又吃冰

所以到萬巒的海鴻豬腳時,大家都吃不下了

但還是要點一盤豬腳來吃吃


大家都說好吃喔!!

離開前,我家的大胃王哥哥還外帶一份豬腳回家好好享受一番~

雖然只是匆匆的兩天

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全家一起出來玩喔!!

(二姐!我下次會找你啦!!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