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是最方便省事的

但是對於假日媽媽是限制

所以擠奶器的選擇很重要

每個人的使用心得不同以下是我個人使用過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手動:avent

優點:擠的乾淨,便宜(約1000左右),不痛

缺點:零件一堆,小容易掉又貴,久了手會酸,乳頭大的不適合(所以我就放棄了)

電動:

1.電動單邊AVENT:

優點:擠的乾淨,可是設定速度和強度,手不會酸,吸的乳頭不痛,可裝電池,聲音較小聲

缺點:和手動一樣,不會比手動的快,馬達接在喇叭罩上,很重容易,翻倒,貴

      不適合乳頭大的人 ,沒有賣較大的罩杯 (我又放棄了)

2.電動單邊美樂:

1.優點:電動,不會很貴,約2千多,零件比較少可裝電池,有賣較大的罩杯

2.缺點:很吵,吸的很痛,只有單邊比較慢,吸不乾淨

 

3.雙邊美樂電動吸奶器(PIS):

優點:雙邊較省時間,有附背包及保溫袋,聲音比單邊小聲,比單邊不痛,吸力有不同的頻率可調整又

        可 刺激奶陣,網路上可用租的

缺點:還是會痛,重,貴,吸不乾淨

 

以上是我用過的四種吸奶器,除了手動已外,其他電動都是買二手的,不然太貴了,還好最後都將近以

購入的價錢又轉賣出,所以有賺到的感覺

那我通通賣了,最後用哪一台呢?

告訴大家,自從換了新的擠奶器後,不但省事後不要找插頭電池

又擠的乾淨不容易乳腺炎有比較快喔

那就是我的十姊妹,我那靈活的雙手

哈哈哈,真的是最好的吸奶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