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拿到第一張悠遊卡囉!(6y4M)

DSC06389.JPG  

話說阿布已經滿6歲了,身高也已經超過115公分

所以搭乘大眾運輸和許多遊樂園都需要購票!

身為家長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孩子長大了,但是對於荷包卻是傷很大!!

 

孩子很奇怪,小時候帶她們出門都會問:我需要票嗎?

一聽到不需要票的時候都很傷心,(要票我才傷心吧!)

呵呵!有時候遇到可能需要票時還會叫他小聲一點~~

因為有些服務人員不太會注意,可以就這樣混過去(這是不好的示範!)

 

但是偏偏現在混不下去了~~唯一有機會的是--捷運

但是有一天午我帶著兩隻去他捷運~(想混過去)

這時候阿布就很生氣的說:

已經要買票了,我6歲,120幾公分,你都不幫我買票,你這樣是違法的你不知道嗎?

你會被警察捉走!!

這時候我不理他,他接著又說:我要去告訴服務人員!!

呵呵!也是啦!我是錯誤的示範~~只好摸摸鼻子去買票(心裡真想揍他,死小孩是錢多喔!!)

 

昨天我重感冒,婆婆幫我帶孩子去看花燈,讓我能好好休息!

結果阿布就跟婆婆告狀!!

好心的婆婆就幫他買了生平第一張悠遊卡!!(我慘了!一定付錢了!因為他一定會去刷)

DSC06388.JPG

看他一副欠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