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睡前~

寶妹說:拔拔怎麼都不回來啊??

我:拔拔出差去啦~

寶妹:怎麼那麼久?

我:對啊!!你會想拔拔嗎?

寶妹:對啊!!那我們打電話給他~~

不過在這之前我已經和老公通過電話~~他說累了已經要睡了~

而當時寶妹還不想接~~所以就不再打給拔拔了~~

 

難到寶妹真的會想拔拔嗎?

從9點多上床之後,他一直無法入睡~~

我都睡着了~~他還在我旁邊碰碰跳跳自言自語

最後氣到要他在房間罰站~~

但是我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天亮了~

天亮哥哥跑來我房間說:媽媽牆壁上怎麼會有奇異筆的畫畫

我一看~~天啊!!!!~~~~~~~~~~~~

寶妹竟然~~~~~

DSC04305.JPG

差點暈倒 ,我根本不知道他哪時候畫的~~

雖然我不反對孩子在牆上塗ㄚ~但~~他也太誇張了吧!

半夜不睡覺~給我起來畫畫

 

 

寶妹說:

左邊是麵包,中間是企鵝,右邊是青蛙~~

最後劃一個圈圈,把他們圍起來~才不會被老虎吃掉

(恩!!不錯!!畫的很好!!很有想像力~~)

  DSC04304.JPG  

其實,家裡本來就有一面比這裡還大的牆要讓孩子塗ㄚ~~

不是這裡啦~~

唉~~畫了就畫了!!只好拍照存證囉!!

 

女生在畫畫方面好像比男生強

哥哥在這個年紀時根本還在塗鴉期

而媚妹常常隨手一筆就出現具體的畫面~~

 呵呵~經過今天之後

每天晚上我一定先把畫筆藏起來

不然寶妹之後不知道還會出現什麼驚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