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這張片

98.10.30的下午

煩躁的我正被H1N1疫情弄得焦頭爛耳

這時警衛室打電話來叫我去拿花

"花",你確定是我的名字嗎

是呀~~趕快來收花吧

雖然收到花了,但是心中還是很納悶

還好有卡片,一看字跡是我家老爺的字

奇怪,沒事幹嘛送花!!

難道他知道我最近被疫情弄得心浮氣躁的

所以想讓我開心一下嗎?!

小心翼翼打開卡片

啊~~~~~~~~~~我竟然忘了!!!

今天是我們結婚五周年啦!!

我有註明在行事曆上的,

但我竟然忙到忘了啦~~~

好感動喔!!!

也覺得自己糟糕,竟然都忘了~~

沒辦法,一開學每天都很緊繃

最可憐的是我家了爺和小孩

每天都會被我的無名火掃到

從阿布上畫畫課的作品都看得出來他的心情有被我影響

真是可憐你們了

這陣子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愛你們喔!!

PS:雖然收到花很開心

但還是要告訴老爺,下次布要定這家花店了

因為一點都不美

記得6年前老爺用來求婚的99朵玫瑰花才是美呀

下次要訂就訂那一家吧!!(還嫌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