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3  母親節。 TINA廚房石門店

DSC07422

早在1個月前,就一直提醒老爺要計畫一下如何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但是婆婆家裡這三位少爺沒有一個人有動靜,倒是我這個媳婦在緊張

不過每年好像都這樣,家裡大少爺和三少爺總是置身事外,我也習慣了

就在一周前我要老公趕快決定要去哪吃飯,不然訂不到位置了

最後只好決定去TINA廚房,因為大約1.2個月前先生的堂姊請婆婆去大溪店吃過

婆婆回來之後對他的餐點讚不絕口,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吃,那就剛好母親節去這裡囉!

想也知道很難訂位,打了好幾家終於訂到了石門店,而且還是3:30的場次(每2小時一個時段)

看了一下網頁發現這家環境並沒有特色,但也只好將就囉!

拔拔人在杭州,中午一點下飛機就被我們直接接走殺到餐廳去

到的時候才2點,而我們的是3:30的場次,還好有空位可以先用餐,不過我們只剩下1個小時半的時間可以用餐

還好我們家人吃飯都很快,時間沒問題的啦! 

DSC07433  

 

餐點味道還不錯,但我不太會對餐點的寫出很具體評價,所以也懶的照了

反正再吃到肚子裡了囉!

對了~這裡無線供應的烤麵包外脆軟真的真讚!

 

#阿布又再耍寶了!

DSC07437

 

#跟婆婆來張合照吧!

DSC07439

 

好難得的全家福

DSC07445

 

我那麼甜蜜的表情,但阿布~~你的表情?

DSC07447  

怎麼說:愛演?

我那可笑的小叔幫我們拍照,但要我們擺POSE

#小叔請婆婆指著並凝望著遠方,婆婆也太配合了吧!

 

DSC07443

 

今天是母親節,拔拔們要幫我們推三輪車,阿布要載我們

DSC07446

 

#總是不能都由小叔來指揮我們,於是我叫他假裝旁邊有女伴(他女朋友陪媽媽去了),然後也望著遠方!

DSC07450

就這樣在tina廚房裡,我們在搞笑的情境下,共度了一個歡樂的午餐時光!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裡的:滷肉飯

餐廳有提共沙拉吧、白飯/五穀飯和滷肉的自助餐

我家老公和小叔竟然對這的魯肉飯評價很高,吃了好幾碗,吃到電鍋裡都沒飯了

老公問服務生哪時候還有白飯,因為他要吃好吃的滷肉飯

服務生說要15分鐘,結果過了一小時還沒出,老公就叫阿布去問,問了好幾次

一開始說再等一下,後來又說電鍋有點秀斗了要等一下

而且還說等好了會親自把白拿給老公,我心想服務生心裡應該會想:哪有人來這裡一直吃滷肉飯的啊

我跟老公說:你是在大陸都沒飯吃嗎?怎麼猛吃滷肉飯?早知道帶你去吃鬍鬚張魯肉飯~

但老公和小叔說:真的很好吃啦!

我是沒吃啦,因為很飽了,有興趣的人下次去TINA廚房石門店可以嚐嚐看喔~ TINA滷肉飯,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A廚房石門店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