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東京迪士尼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唯一的印象是我一直逛商店街

可能是第一次出國的關係,所以就狂買,當初是暑假排隊人很多,只印象排了快2小時的太空山

大家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沒啥麼,說真的是很小,不過很適合學齡前的孩子喔!!而且劇場也很不錯,很用心有水準,大人小孩都愛

早上還是一群人先到茶餐廳吃囉,隔飯店一條街就是「翠華茶餐廳」,聽香港朋友說這家餐廳賣到上市ㄟ,真的假的,太厲害了吧!!

早餐當然是要點道地的菠蘿油!!真的很香很可口喔!!

還有網友推薦的「沙嗲牛肉公仔麵」,真的超好吃的,味道好,尤其是麵,很像台灣的泡麵,但是軟硬適中有點QQ的,讓大家第二天都捨棄波羅油,改成公仔麵了

不過消費真的很高,我們62小早餐一天一共花了約215元港幣,將近900元台幣,只能說還是「台灣好

我們還是照貫例,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到九龍站,搭乘東涌線欣澳轉搭迪士尼線

迪士尼線的車廂好可愛喔,窗戶和手把都是MICKY的形狀,

連座位都是沙發椅座




而車站很像是哈利波特裡的車站,很英式很有一番風味,

只可惜不是在趕入場就是在趕車,人又很多,所以沒能多照些照片

9:30分從飯店出發,到了迪士尼門口已經1030分,大早就入場了,為了能多玩一些不要一直排隊,我們一進去就衝囉!!

入口外的噴水池,MICKY踩著滑板,會隨著水升降喔!!很有趣!!

剛好一進入火車在行駛,和火車合照一下囉

這一次學聰明了,也參考了一些網友的行程建議,先不逛街,晚上還有時間逛

 

第一站:右邊的明日世界

先玩「巴斯光年歷險記」,就是坐車拿雷射槍開始打壞人,還有計分喔!!我第一次才3200分,阿布已經11600分,我太遜了,這一站因為室內有冷氣而且可運用「FAST PASS,我們一家四口玩了3次,哈哈!!!

 

 

和巴斯光年模型合照


 

巴斯光年人偶出來囉!!!巴斯光年勁舞派對

 

旁邊是「馳車天地」,就是小型賽車啦!!人多又曬,建議先去抽巴斯光年的FP,來玩賽車,再回去玩巴斯光年,才不會兩個都在排隊花很多時間悠~

 

 

太空歷險阿布看到會升高就說不坐,我和拔拔騙阿布去坐「太空山」因為是室內所以看不出來有多刺激,說真的我很怕阿布大哭,結果他可能被嚇壞了!!一路上都沒哭,等到出來才大哭說:我以後不要做了啦!!

 

背後是太空歷險

為了讓他知道他很勇敢去嘗試,所以我和拔拔決定讓他買一樣玩具喔!!他就比較開心一點~~

 

明日世界可愛娃娃

 

中午1點多就在明日世界吃了午餐,中西式都有價錢約55-80港幣,一點都不好吃,但也沒辦法!!

 

吃飽喝足~~阿布好開心要繼續玩囉!!

 

接著進攻左邊的第二站「探索世界」

我們先搭船進行「森林河流之旅」,可選擇不同語言的導覽,我記得我他的是叫小白說普通話的導覽,還滿生動有趣的,但是因印象中沒有東京迪士尼的佈景驚險有趣

 

阿布說不想搭「泰式竹筏」去看「樹屋」,只好和樹屋合照一下,到此一遊囉!!

 

剛好可以看2:00的「獅子王劇典」,舞者們都很專業,唱歌劇的主角們個個是狠角色ㄟ

 

 

 

看完約245分,先去抽一下「小熊維尼歷險記」,排隊的人超多的,我們預約的時間是4:45-5:45,後來時間到有去看,就是坐船看小熊維尼佈景囉!!

 

 

3: 30奇水花巡遊

時間還到大家都挑好位置了!!我聽說最好的位置是在城堡的右手邊,視野真的不錯喔

 

 


炎熱的夏天,來點水氣真的很涼爽ㄟ!!

一開始寶妹被水槍的噴水嚇到,後來也就習慣了

阿布還和人偶互丟兩次氣球ㄟ,真幸運!!

 

 








 

第三站:幻想世界

本來四點有一場「米奇金獎音樂」

但是人超多的服務員說一定要提前30分中排隊喔!不然會客滿,只好4:30在來排5點的場次囉!!

 

 

先到後面的「小小世界」,搭著船跟著傳著不同國家服飾的迪士尼木偶,唱著38種語言的小小小世界,一起環遊世界囉!!

寶妹也開心大聲的唱著歌喔!!

裡面的造景很精緻喔!!

 







先坐一下旋轉木馬,阿布真的很膽小,一開始說只想坐在馬車裡,最後才說服他,我會陪他一起坐在馬上他才願意~~



旋轉咖啡杯」,寶妹睡著了,拔拔不喜歡做這些只會轉到吐的遊樂設施,

只好由我來陪阿布囉!!

 

幾乎一整天在城堡前面都有一些人偶可以合照喔

我就隨便找一個人比較少的合照

很可惜沒有跟白雪公主,人太多了!!




4:30一到我拉著拔拔要去排音樂劇,其實拔拔累了不太想排,但是我總覺得遊樂設施可不玩,但是經典劇場總該看一下吧!!而且又有冷氣吹

 

記得所有的劇場是不能用閃光燈和錄影(不過還是有人全程錄影)


 

寶妹看到迪士尼的布偶都好開心喔!!

因為這陣子他常看寰宇迪士尼的DVD,尤其是ABC  SONG,他都會唱了!!

所以只要是迪士尼布偶他都會大叫ABCDㄟ」

 


 

一天下來也快6點了!!在趕搭6:20的火車到美國大鎮前,旁邊是夢想花園,每個涼亭都有迪士尼人偶,但是排隊人很多,時間有限再加上寶妹睡著了~~

所以我就和阿布到MICKY人偶的涼亭排隊等照像喔

其他涼亭還有MINNY維尼高飛 布托 等等很可惜時間不夠!!

回到美國大鎮,只讓阿布一樣巴斯光年的玩具,說真的沒啥好買的

 

哈哈我們全家又去坐了一次巴斯光年歷險記,人超少的!!

 

吃完漢堡餐等8點「星空煙火秀喔!!」很美,但是相機照不出美景,只能印在腦海裡

我們擔心煙火秀結束後地鐵的人會爆多,所以我們走到最靠近出口的地方看

視野還是不錯喔!!

煙火秀一結束,我們馬上衝去搭車囉!!車上人少有位置ㄟ~~

回到家快10點,結束了一天的迪士尼之旅

 

阿布說:真的很好玩ㄟ!!但是我下次不要做太空山了

寶妹說:好多 ABCDㄟ(哈哈)

 

ps樂園的開門和表演時每天都不同,建議當天要去索取時間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