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堂:成果發表

距離上次美育奧福音樂課已停課半年多

在這段期間,我除了在等阿布更穩定與成熟外

也搜尋了很多美育奧福音樂與YAMAHA兩者之間的不同

並找到適合阿布的學習環境

最後我選擇YAMAHA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美育奧福音樂的教學方式

比較活潑,在遊戲與故事中培養孩子的律動與節奏

以及認識各種樂器,培養賞析音樂與識譜的能力

但要上鍵琴班要等上完2年的音樂王國的課程結束才行

而YAMAHA團體班,聽 彈  讀 唱 都有 則彈奏鍵盤及識譜為主

在考量自己的期盼與阿布急著想玩鍵盤的狀況下

就決定了~~

我不期望他會變成理察克萊德門或周杰倫

我只希望他能有自己的興趣

音樂也能放鬆心情,對他的成長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只要過程中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我是這樣想的

 

這兩月中,雖然每個星期要陪阿布一起上課

但是我可以順便學習薰陶一下,尋找小時候未完成的夢

在這50分鐘裡我們不但心情很輕鬆快樂

而且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第十堂課是阿布的成果發表會

大家都好期待喔!!

雖然阿布的表現不是很理想

但是老師說不能檢討,不能比較喔

這一才不會抹煞了孩子對音樂的喜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