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放假一天

多多媽和翔翔媽兩人不約而同打電話給我

討論一下今天的活動

我們將近一個月沒一起出來走走囉~~

我想了又想,又要考慮天氣的關係

有些地方國定假日又沒開

所以決定到天母的"蘇荷兒童美術館"

門票2歲以下免費 2歲以上一律100元

想想阿布上畫畫課也已經約半年

應該帶他來看看,但他偏偏要和拔拔去公司上班

真可惜,我只好帶妹妹坐車去囉~~

11點30分剛好有一場導覽

一開始老師讓我們免費DIY陶土項鍊喔!!我和妹妹各做一個

這一季的主題--走入畫裡,走入世界  介紹梵谷的作品與畫風

要進入梵谷的藝術世界裡囉~~

看得出來這個入口造型是啥嗎??!!

再看看這一張,看出來了嗎?很有趣吧!!

老師介紹梵谷利用顏色的明亮與線條來構圖

接著讓孩子試試看喔!!

寶妹你要一起來嗎~~

這是梵谷和他的醫生朋友

妹妹要和梵谷一起喝下午茶嗎??

小朋友也可以當服務生幫梵谷服務喔~~

翔翔

翔翔媽和多多

多多當服務生還害羞呢!!

妹妹也來湊熱鬧喔!!

我也來和梵谷合照吧!!

介紹補色

老師介紹利用十字定位來畫不同角度臉的五官,大家好認真喔~~

接著讓祥祥體驗一下喔

貼上眼睛和鼻子

兩個最小的孩子幫忙貼上耳朵喔~~


多多媽學我玩自拍,拍的自得其樂!!小孩都走了他還在拍~~

老師介紹馬諦斯的畫與故事

多多和翔翔聽得入神


最後是阿爾欽博多的水果拼貼畫

阿布之前畫畫課也有上過,我覺得挺有創意的~~

在家裡也可以撿一些水果圖來創作喔!!



最後認識調色喔!!

學起來可以放在家裡讓孩子邊玩邊認識喔~~





導覽完我們一行人先去用餐

之前又回來這裡再玩一次,很有趣喔

館員說:這裡的主題約1年多會換一次

所以下次可以再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