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從年輕時代就很喜歡跳舞,所以覺得自己挺有節奏感的,

但是從阿布1歲左右就發現他很沒節奏感,肢體又不協調,

實在很受不了沒有節奏感的人,唉~。

半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推薦上兒童音樂律動,

剛好遇到免費試上的優惠,於是就去試上了,

因為都是平常要上班,白天由婆婆照顧阿布,

所以也帶了婆婆一起去了解,如果確定要上課,就由婆婆帶去了,

試上後小孩很喜歡,婆婆也覺得不錯

他認為阿布都3歲了可以上一些課來適應團體生活,

而我並不是希望他一定要為藝術家或音樂家,

而是希望能加強肢體協調生專注力,提升專注力。

就這樣上了半年了,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小男生穿舞衣會害羞或彆扭

但或許是還小不懂,還是因為我們會告訴他上課就是大家一起都有穿舞衣

這樣比較好活動又舒服,而且穿舞衣的樣子很可愛,所以他並不會排斥穿舞衣。

另外,有趣的是,我們發現自從他上課後,幾乎每天都會問:今天星期幾啊?

原來是因為他很喜歡去上音樂律動,每天都期待上課那天的到來,哈哈。

由此可見,附帶的價值是他很很快樂的學習,我想....這就對了----人生就是要快樂

音樂律動不像其他才藝課,無法在短期間內看到成果

回家問了小朋友今天上啥課,她們一定也答不出來

但是我知道他真的很快樂,而且從無法正確的打拍子

到現在一聽到音樂就會快樂的跟著律動或唱歌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以下是阿布的上課花絮

笑得好燦爛喔

 

我是大野狼

我是獅子來咬你囉

我是毛毛蟲爬呀爬

阿布下課告訴我,老師今天拿抹布給他玩(其實是絲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