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看到書上運用紙箱來當房子或車子

覺得很有趣,於乎他就到全聯福利中心要了一個箱子

剪裁之後

**售票亭**

DSC04306.JPG

阿布和寶妹喜歡躲在裡面當售票員,要我當旅客向他們買票~

還好有些車票都留下來做紀念,剛好可以充當~~

但玩了幾天之後,阿布覺得箱子太小了躲在裡面不舒服

他又到電器行跟人家要大箱子~~當天下雨我還要幫他拎上樓~~真是累死我了!

DSC04316.JPG  ]

不過這個箱子真的很大~~連我都喜歡躲在裡面了~~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感覺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秘密基地

DSC04307.JPG 

孩子的內心世界真的很有趣~~在大人眼裡覺得沒什麼~~但是他們卻可以樂在其中~~真好!!

DSC04310.JPG 

寶妹把我的小卡挖出來,自己在上面寫字畫圖後當車票~~不過祇是亂塗鴉

我跟阿布說我要去台中~~他突然遞出一張票出來~~

DSC04312.JPG 

3:第三月台  6點15分的車 (我並沒有要求他要寫字,但他最近很愛寫)

可惜沒有座位號碼,呵呵

阿布又寫了一張:台北到烏鴉飛過去

甚麼跟甚麼阿~~自己還笑的很開心!!

DSC04314.JPG  

孩子的把戲真的很多

每天都要配合他們演出,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