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對阿布有很大的吸引力,記得約半年前他在認識台灣地圖時

發現,所有縣市幾乎都去玩過或經過,就唯獨台東

當時讓他了解台東的地理位置實在離台北太遠了,但有一天我會帶他去的

所以這次他好開心喔~(只要去住外面他都很開心)

常常都叫我要帶他去住旅館(他以為老媽很有錢嗎!!真是的)

台東~~又讓我想起小時候

我來過兩次,兩次都讓我永生難忘

第一次是專二的時候,和饅頭參加救國團活動從花蓮健行到台東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在長濱國小露營看日出,

最後一天住在台東農工的破舊校舍,像鬼屋一樣,大家整晚在操場說鬼故事不敢睡宿舍~~

第二次約10年前,午後走南迴回高雄,下雨又起霧,道路施工路況差到極點

好幾次都差點撞車或掉到山下~~一路驚嚇連連~~從此不敢再想要去台東了~~

這次的旅行,我沒有規劃行程,就跟的姊夫的隨性走

很自在,沒有當響導的壓力

更重要的是~~我的兩隻甘氏兄妹沿途都有哥哥姐姐當專職保母~~哈哈

真是輕鬆的旅行~~

鹿野高台

第一次來這,站在福鹿山農莊前的瞭望台上,居高臨下視野很好,一覽整個花東縱谷的平原

IMG_3819.JPG 

這裡也是飛行傘愛好者首選去處,山莊前綠色的pu斜坡是練習場

可惜,現在的東北季風不適合飛行,無法看到飛行傘在空中翱翔的畫面

IMG_3820.JPG 

這個pu練習場斜斜的,乍看之下手腳發麻,深怕一走進去就會跌入山下

但實際上很安全喔!!小朋友們都很訝異自己可以站在這上面

IMG_3821.JPG 

反而大人們都躲在上面一步也不敢往前跨進

IMG_3822.JPG 

鹿野高台前的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可以體驗刺激的滑草活動

 

IMG_3835.JPG

IMG_3825.JPG IMG_3826.JPG

一趟100元的滑草,有點小貴,不過可以兩人體驗,又不需要自己把滑草車拖回來

大家就一同玩樂吧~~仔細觀察大家驚嚇惶恐的表情

IMG_3828.JPG 

看起來,哥是最還怕的一個~~臉都綠了,哈哈!!

IMG_3830.JPG 

寶妹最開心了~傻呼呼的,沒在怕的啦!!

IMG_3834.JPG  IMG_3836.JPG IMG_3837.JPG

拔拔說寶妹竟然告訴她:太慢了啦!!

我的天ㄚ~~

離開的路上,拔拔嚴重抗議

因為,一直嚷嚷說要滑草的是我!!

但是我自己卻沒去~~真奇怪~~

哈哈~~其實愛刺激的我也想坐~~但我把機會讓給孩子們啊!!不要跟孩子搶著玩嘛!!

下次我一定會親身體驗的啦!!

(其實我是擔心整個山谷都充滿我鬼吼鬼叫的聲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