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父子兩

每次兩個碰在 一起,阿布總會要求阿布爸帶他去淡水

而阿布拔也總會爽快的答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已經來這兩次了

以前阿布總是花50元打一元的彈珠台換個玩具,我們總是吃一樣的小吃

然後,就回家了~~

這次阿布特別要求要坐船到漁人碼頭

我吵著要去八里走走因為上次的時候阿布還在肚子裡五個月大

但是阿布說想去看漁人碼頭的橋,因為很美

這個理由我喜歡,有欣賞美麗事物的觀點

午休後3點就出發坐捷運去囉~~

雖然去不成對面的八里,但在遠處望著它~~挺美的!!

淡水的夕陽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夕陽漸漸下山囉~~

 

 

準備搭船去漁人碼頭囉~~

遠處就是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和新落成的福容大飯店

真是咻咻臉的哥哥,一直跟妹妹搶推車坐,還要妹妹推~~

我們在這裡用餐,但說真的選擇性少又粉貴

不過這裡比較優靜,不像老街人擠人,頭快爆了~~

這裡還有一間遊樂場

我們一家人就在遊樂場混了一個晚上

打打鼓,跳跳舞機,打打彈珠

沒人跟我們搶,挺不賴的!!

不過~~隔天我去上班時就破病了~~發高燒,猛咳嗽

直到今天我才有一丁點的力氣在這裡爬爬格子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新遊記,就表示我即將重出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