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人國,我只來過一次

而且那已經20年前國小畢業旅行的事情了

轉眼間我已經當媽了,而小人國依舊屹立不搖

想必應該有它迷人之處吧!

近年來就增加了遊樂設施稱為  哆啦A夢樂園

吸引許多親子來這裡同樂

而我也早就想帶它們來這哩,只是一直拖著

今天雖然下著雨,沿路又塞車

但和我們一樣風雨無阻的親子還不少喔!!

唯獨我家的拔拔依舊沒出現

希望12月他有空可以帶我們出去走走

 

寶妹對於電視上的人物出現在眼前一直很好奇

眼睛直盯著看,幾乎每張照片她都是以背影出現

真想搭著時光機回到童年時光壓~~

小人國因為增加了遊樂設施園區,但是中間有些距離

所以須搭著小火車經過茶園才能到達哆啦A夢樂園

孩子們最愛了!!

哆啦A夢的表演會時間到了

阿部也在台下和哆啦A夢唱唱跳跳

寶妹因為有些睏意,所以沒有跟著HIGH!!

這裡的設施很適合2-6歲的孩子

但是幾乎要90公分以上才能玩

寶妹自己坐旋轉木馬

阿布依舊有點怕怕的,真是受不了他!!

賽車有分120公分以上和以下的

阿布帶著寶妹玩,頗有哥哥的架式唷!!

雨一陣一陣的

還好我有準備雨衣!!

不過這裡也有販售喔~~所以不又擔心!!

我們幾乎把所有的設施都玩過了

寶妹太厲害了,連小型雲霄飛車都敢做ㄟ

我還以為他會哭,但他只在下來之後才很鎮定的說:很怕ㄟ

真是個女俠!

接著就開始欣賞小人國囉!!

美洲區的自由女神像

哥倫比亞號太空梭

歐洲區

我記得建築物都很美,至於名稱~~呵呵  忘了

好像是巴黎歌劇院

我最喜歡這個教堂了

 

回到了台灣

台北市立兒童樂園

總統府

桃園機場

飛機會走動,還有起飛降落的聲效,真有趣

阿里山小火車,會一直繞著山行駛喔~~


造船廠,阿布一直說要在這裡看船,遲遲不走



中國館照片就省略了,

 

這裡還有哆啦A夢故事館

 

有很多這樣的造景,真想進去和他們坐坐聊聊天

回家囉!!

一起走進任意門回家吧!!

 

很幸運的我們和大雄與A夢握手合照喔!!

阿布越來越會擺POSE了

這次雖下雨有點無法盡興的玩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