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對我而言在生活佔很重要的部分

我可以省吃儉用,但我無法不旅行

我不需要豪華飯店與美食

我只要和我喜歡的人或朋友,甚至是自己一個人

隨得自己的腳步去旅行

那種快樂是其他任何事物無法帶給我的!!

喜歡變化的我,在同一個生活或工作環境下久了(3個月是極限),會讓我快瘋掉

旅行可以洗滌我煩躁的心靈,冷靜的去思考

不同的人事物帶給我不同的體驗,啟發我不同的想法與價值觀,讓我重新整理自己再出發

這次雖然獨自帶了兩個孩子很辛苦,但旅途中他們帶給我許多驚喜與歡笑

讓我忘卻了身體的疲累

 

新光碼頭  -- 位於成功路與新光路,入口處有一個紅色貨櫃箱組合而成勝利V及倒V的地標

高雄真的變美了,來這裡參加跨年演唱會1.2次,只記得是一片很大空地,但現在不一樣了!!

 

早上被孩子吵醒了,只好早早就到外面的新光碼頭曬曬太陽,再回來睡個回籠覺吧~~

 

從貨櫃底下往85大樓景象

走在新光碼頭路上,寬闊的港口,溫暖的陽光,徐徐微風讓人很舒服

寶妹竟然害怕踩在這木頭的路上,要我抱抱!

貼心的哥哥牽著妹妹一起跑步,寶妹有了哥哥的保護勇敢往前衝!!

 

新光碼頭裡的建築設施實在非常多,包括用白色薄膜造型的船桅設計、風車、戲水池建物、天橋、造型貨櫃等諸多建設

這裡環境很寬闊乾淨,還有單車步道,唯一可惜的是樹木太少缺乏陰涼休憩處

 


這裡以前是22號碼頭,碼頭邊總有釣客在這裡垂釣

]

港口邊巨大的貨輪忙於載貨,將貨物送往遙遠的另一個國家


既然有戲水池,怎麼可以輕易放過了


真是不好意思,裝備不齊全,只好用手工的囉!!(張貼這張照片會被檢舉吧!!)

雖然有太陽,但天氣還是有點涼,我不允許孩子全身玩水

很可惜無法讓他們玩得很盡興,下次有機會要在這裡好好玩水並悠閒的騎單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