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真快,似乎過完4歲生日,又馬上五歲了!

94/10/1這天也是龍王颱風來襲的日子ㄟ,差點取名叫:甘龍王

還記得阿布出生時因呼吸窘迫,一出生就住進加護病房

還告了病危通知~~當時讓我好擔心,好心疼!!

轉眼間,現在已變成讓我又愛又恨的搗蛋鬼

今年阿布媽還特別訂購了阿布最愛的湯瑪士火車蛋糕(但是阿布一點都不興奮,讓我有點失望ㄏㄏ)

寶妹也來湊熱鬧~~

寶妹被奶奶在臉上塗奶油!還挺可愛的!!

爺爺奶奶的生日禮物是阿布最愛的剪貼簿和紅包!!


阿布媽送給阿布蛋糕和扇形車庫組

而阿布爸竟然一點表示都沒有,不過他在百忙之中回家幫阿布過生日

很奇怪的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這次的生日過得很沒氣氛

草草就結束了,可能大家都累了吧~~沒關係〞重點都有了

想想阿布這一年的情緒真的很不穩定,也很不聽話

不過我想這些都有原因的

尤其是後半年的環境一直在改變

年初寶妹回來一起住,同時間我的尾椎受傷,每天晚上看醫生晚回家不能陪他

幼稚園的老師半年內換了3位

7月份哥哥生病住院我也忙進忙出無法陪孩子們

真的是可憐他們了

也難怪阿布最近一直很沒安全感,我很自責

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幫助阿布適應並渡過這一切

但是造成的傷痕往往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與精神去修補

我會努力的!!

不過也有值得高興的事呀

阿布已經學會如何和寶妹和平相處甚至會照顧他禮讓他

也慢慢嘗試以往所恐懼的事物

晚上已經不需要包尿布了~

慢慢會思考並舉一反三~~

阿布加油~~媽媽希望你能越來越勇敢,成為有安全感,有自信的快樂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