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隔天是周日,還可以休息一天

但是小孩總是待不住家裡,天氣又熱,該怎麼辦呢!!

早在夏天來臨之前我就在想這個問題

想在家裡弄個球池和沙坑,讓孩子在家好好玩,也不用擔心傳染病

想了又想,去了玩具反斗城找到了適合家裡後陽台尺寸的小泳池

又買了一帶球,就可以變成球池了

加個水變成泳池,再買個沙子就變沙坑了

本來差點衝動在網路上買沙子,但同事說捯時候家裡弄了到處都是沙,想想也是,只好放棄

而剛買回來時天氣還是涼涼的,所以就當留滑梯下的球池

今天就來加個水囉!!!還是溫水游泳池呢!!

寶妹穿上一位叫白阿姨送的泳裝喔!真性感~~

一開始很開心,但不到30分鐘似乎有點降溫!!

沒關係,我有辦法!!!

再把溜滑梯拿出來變成滑水道囉!!

寶妹超開心的!!看我的厲害喔!!

準備溜囉!!


水花都濺出來了!!


真的很好玩,連我都想下去玩!!

不過最後倒楣的還是我,小孩不玩了!!我就要忙收拾!!

哀!!算了啦!!小孩開心就好了!!我也可以趁機做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