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天

今天要變啥法寶呢??

阿布說想玩畫畫

在寶妹出生之前,我為阿布買一組兒童顏料和一些工具

每到周末我和阿布總會拿出來玩

但寶妹出生之後就一直冰在那裏了

現在寶妹已經兩歲了,可以拿出來玩囉!!

首先阿布希望在牆上畫

所以我把從學校帶回來一些不要的宣傳海報貼在牆上

兩兄妹穿上畫衣好開心喔~

接下準備用具

倒顏料囉!!

 

妹妹亂畫一通,我決定讓他用手玩,順便感覺一下顏料的觸感喔

使用滾輪

阿布從頭到尾都沒畫,就一直在玩顏料,玩配色



或許是我累了懶了

以前還會和阿布一起玩,引導他,所以每次都玩很久

但今天可能我們3個都累了

我前後花了一小時準備和最後的洗用具

但兩花了30分鐘在玩顏料

真是累死我了~~

同事說我也太閒了吧~~

但我覺得壤孩子多接觸不同的事物

多陪伴他們度過美好的童年

只要孩子開心快樂

我會比他們更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