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粉圓綠豆家族早有耳聞,想去哪裡走走到他網誌看一下就知道

                                 也知道綠豆粉圓拔拔媽媽對於PG很熱衷也很用心

                           終於綠豆拔拔開一個星期六PG,我好開心喔!!名額有限,馬上加入

每個月兩次的周六上午就是我們聚會的時間,地點在民生社區的玩具圖書館喔

我們也開了一個家族版

我覺得很幸運,因為16隊的家庭都很有共識

只要綠豆拔拔的計劃大家都會配合

而且也會提出建議來討論喔

這是第一次的聚會,大家都很開心喔~~

第一個小時:初相見,相互認識

第二個小時:綠豆麻麻說故事和畫畫

最後自由探索~~  

午餐時間的會後會,綠豆拔拔帶我們到公園野餐和玩遊樂設施

 

好特別的溜滑梯,小朋友的最愛

 

小昀姊姊年紀最大,才第一次見面就似乎和阿布玩開了,阿布長,阿布短的~~




妹妹對於較高的滑梯不敢溜,裝可憐,但引導一下叫玩開了~~

下午2.3點大人了就各自回家了

 

 

常常會去看討論區,綠豆拔拔真的很用心,

大家也很配合,6月份起每個家庭要設計一個活動輪流引導小朋友

我分配到6/26

好緊張也好期待

要趕快想教案了,只是當天我自己上課,那兩個孩子呢~~

希望拔拔當天有空可以陪我去,但機率很小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