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阿布還小其實也不懂,不過他之前看到鐵路小英雄的廣告吵著要看,我答應帶他去電影院看,而繼昨天音樂會的觀察後,我想他應該會安靜的在戲院裡觀賞,所以就藉著今天帶他去看囉!!只有華納威秀才有播映喔~~

在電影結束後,阿布還一直吵著要再看,我告訴他等下次有不同的內容我還會帶他來看,他才失望的離開

《湯瑪士電影─鐵路小英雄》是湯瑪士系列發行65周年的紀念電影,它同時開創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不僅成為系列首部以全CGI動畫技術製作之湯瑪士電影,全新創造的3台小火車角色也首度在電影中曝光。

《湯瑪士電影─鐵路小英雄》的故事聚焦在強調幫助別人的重要性,在電影中也特別鼓勵小朋友,當遇到像故事中的史賓瑟欺負時,可以不用害怕大聲的向身邊的人尋求協助,當然也要樂於幫助朋友喔!
多多島的叢林裡發現了昔日的鐵路大師─希羅 湯瑪士和朋友要怎麼幫助他回復之前的風采呢?
多多島的夏天到了,所有小火車都很擔心史賓瑟要來島上。

史賓瑟批評每個人的速度都很慢,大家都很生氣,於是策畫了湯瑪士和史賓瑟的賽跑。湯瑪士的煞車失靈,衝進一條隱秘的小路,發現了一輛奇怪的舊車藏在樹叢下。他說自己名叫希羅,並且把他的悲傷故事告訴湯瑪士。湯瑪士決心幫希羅恢復往日的神采,開始修理他,但是鬼崇的史賓瑟埋伏在附近,湯瑪士發覺這件事做起來很困難。湯瑪士在朋友的幫助之下,讓希羅再次啟動,但是史賓塞在希羅準備好之前就發現了,而且威脅說要告訴胖總管,胖總管知道了一定會把希羅送到熔煉廠。

 

 

可憐的妹妹還小,只能和拔拔在外面閒晃囉~~


接著去附近101吃點東西,妹妹到玩具城看到電子琴好開心的亂按一通


我強迫妹妹跟狗狗照相,因為這隻狗好可愛喔~~~


接著一家四口就搭接駁車到捷運站前往台北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