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PLAY GROUP)

是最近很夯的親子自組團體

而早在半年前為了妹妹接回來之後

因為擔心拔拔假日要上班

我必須計畫日後假性單親媽媽的日子

於是在bbh上號召志同道合的媽媽

成立一個快樂親子同樂會家族

而我似乎就成為了家長

我有很多想法,把擬好的計劃書給拔拔看

但拔拔要我不要太理想化,不然會很不快樂

果然在過程中經歷了一些挫折

雖然成員很多但大家意見多,不然就是約了又放我鴿子

最後決定重質不重量,成員就只有5組

這5組的小孩約3-4歲(妹妹最小1.7歲)

而且都是家中的唯一孩子,但孩子都很有禮貌也不霸道

而媽媽們的理念很相同

1.因怕孩子孤單

2.要讓孩子學習分享

3.多接觸大自然

所以每次都玩得很開心喔~~

其實已經一起出來玩很多次了,但我一直都沒好好記錄

就從這一篇開始吧~~

 

先介紹這次出遊的主要成員(這次AUSTIN和小飛俠沒參加)

孩子中年紀最大且唯一女生的多多(94.8)

最活潑及獨立的翔翔

長的最有喜感的甘氏兄妹

繼上次採草莓之後,小朋友們都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趕在草莓季結束之前再來一次

但很可惜天氣太熱了,草莓不好吃,乾乾焦焦的

用完餐因為草莓園太悶了,所以就匆匆離開

來到過年才開放的白石湖吊橋(就在碧山巖旁邊)

其實橋的盡頭還有步道可以走,但我腰痛所以沒心情好好欣賞

很可惜(I'll be back)

小朋友們竭盡所能擺出最美的姿勢(但似乎動作都怪怪低~~)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想到大湖山莊路底有一座公園可以玩水喔

出發去~~應該叫做大溝溪親水步道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沿著右邊階梯往下走就是溪水喔~~

大家迫不及待去玩水喔!!

左邊:多多媽(就是以前學校的同事,他可是麻辣教官喔!!

右邊:翔翔媽(幼保科畢,是合格且收費高的保母喔!)

連妹妹都潦下去了~~~


最後因為晚上大家都有事,所以就分道揚鑣了

我又發現家附近的好去處了

夏天我應該會常在這裡出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