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47個月

 

一直以為哥哥會吃妹妹的醋

 

還好常常會讓她們分別有和我獨處的時間

 

所以哥哥還是很愛妹妹

 

走路時喜歡牽妹妹因為要保護他

 

但妹妹偏不領情,常常讓哥哥很受傷

現在哥哥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

 

回應我的話時,常常讓我招架不住(這個媽媽太遜了)

 

喜歡認識路邊的招牌和交通號誌上的國字

 

一直還是偏愛火車,希望帶他看一些動植物的書

但每次還是挑火車的書

 

每天睡前親子共讀是我們獨處最快樂的時光(有時累了我就賴皮去睡了)

 

好玩的階段,每次都硬撐不睡覺

 

解釋了地球自轉而有黑夜白天之分後

 

還要問為何地球還轉,可不可以一直白天

 

也真是太精力旺盛了吧~~

 

 

這張照片好像澎恰恰喔~~

 

我的媽呀

 

就是愛挖鼻口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