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也有一個叫大湖的地方喔!!

跟苗栗大湖一樣,也有很多草莓園喔

住在內湖5年了,沒去過,在網路上搜尋後覺得還不錯

離家近,又不怕下雨天,因為這裡四處都棚子

99.1.16上午拔拔又不再家了,在bbh上跟一堆不認識的媽媽約好要一起去

結果下雨了,很多媽媽都臨時取消了,還好還有一位媽媽說要去

所以我就臨時打電話給我的教官同事請他從土城帶女兒一起來採草莓囉!!

拔拔本來不知道我的活動,因為一直以來我實在太獨立了

常常自嘲我們夫妻其實是室友關係爾以,哈哈

拔拔聽到我ㄧ個人要帶2個小人就說要陪我去(我看是自己想玩吧!哈哈)

還好公司上班很彈性,自己也是股東之一,可以自己調整時間

從捷運站接走教官再到山上已經2點囉!!

這是一樓賣草苺,和秤草莓的地方~~


往左走上樓梯就是用餐的地方和採草莓的棚子

上圖是餐廳吧台!!

真的不用怕下雨喔~~旁邊也是草莓園之一

 

這是教官點的草莓奶昔

我點的草莓糖醋子排220元附飲料,基本上不貴味道也不差

這是拔拔點的草莓冰沙~好ㄔ喔!~~

搞笑兄妹有來囉~~每次妹妹都不看鏡頭,哥哥就會去轉他的頭,所以常常會出現類似的畫面~~

因為吃完飯去採草莓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再加上有一區是保留給明天的觀光客

所以能採的只剩一些些囉

哥哥的採草莓初體驗~~

妹妹也來插一腳~~`

妹妹常常會做再草莓上~~快嚇死我了~~

索性就坐在地上了


大中小ㄟ

就只採這些了80元,一斤240元

當下就馬上被兩個小人吃光了~~

小朋友們都還意猶未盡

過幾天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