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新流感疫苗,醫護人員是第二順位

膽小的我一直猶豫該不該打

我跟老公說萬一我打完暴斃了,怎麼辦

他竟然回答我:死的轟烈烈,我會幫你申請國賠

挖哩勒OOXX$%&*%

 

去打之前,我還跟同事們再見後勇敢的出發囉,哈哈哈

本來打算如果人很少,那就回頭

結果一看,咦!!人還不少ㄟ,重新燃起了我的信心

打完之後擔心自己有過敏反應,大家都走嘞只剩我還留在那裡稍坐一下

真是怕死的我

第一天打完沒有特別反應

今天是第二天,有FEEL了

頭暈暈的很不舒服ㄟ

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