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今天是我滿四歲,邁入五歲的生日喔

也是大陸國慶喔,真是舉國歡騰

我期待已久的生日蛋糕出現囉


耶!好開心喔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我們一家四口少了妹妹真可惜~希望明年可以有全家福喔!

 

最疼愛我的爺爺~~

奶奶說他穿睡衣所以不入鏡~~~

大快朵頤中~~~

最近因為愛亂剪東西,媽媽乾脆買一本剪貼遊戲本當我的生日禮物~~

 

爺爺奶奶精心策劃已久的生日禮物

 

爺爺奶奶希望我能養成儲蓄的好習慣喔~~~

 

今年收到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