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漸漸長大了,有自己的觀察力與思考

當然也越來越懂的玩了

約1個月前,阿布因為不想睡覺,所以問了我一些問題

他問:爲什麼要有晚上????爲什麼晚上要睡覺??

跟他解釋後他又問: 爲什麼白天有太陽,晚上有月亮

爲此我去找了一些童書並尋找3顆球來解釋地球 月球 與太陽之間的關係

說了幾遍他似懂非懂  就此就沒再問了

 

今天5點天還沒亮,竟然把我叫醒說要起來玩了

我快瘋了,大聲說:天都來沒亮繼續睡

他問:那地球要幾點才會轉到天亮

我回答:約6點

他說那麼晚喔,地球爲什麼會轉,可不可以不要轉,一直白天

我的天啊,小孩精力都那麼旺盛嗎??

問題都那麼多嗎,我都無法招架了,該去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