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星光大道已經一陣子了

常常聽到一些老歌,不禁懷念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小虎隊-青蘋果樂園--國小時瘋狂的偶像--現在想想真好笑

林    強--向前走--國中的偶像及勵志自己的歌---可惜他走幕後了

林隆璇---爲愛往前飛--專一初戀男友送給我的專輯--可惜一年後我跟他提出分手(他是一個好人)--

                原因至今自己也不明--卡到陰吧!

張學友--吻別---專科超賣的專輯,大家都朗朗上口--最令人懷念的瘋狂學生時代

許茹芸--淚海---醫院實習時常聽的歌--實習壓力真的好大喔

周華健--朋友--專科快畢業了,大家閒閒常去唱KTV必點歌曲,更常去打保齡球

張惠妹--聽海--同學都要準備就業了,當時正在準備護士執照及升學--最孤單枯燥的日子

              最後高分落榜,乖乖工作去

莫文蔚--廣島之戀專輯--華濟醫院上大夜必聽--最愉快的工作環境及友善的夥伴

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與華濟好友-春梅,最愛的合唱歌曲--但是他先拋棄我嫁人去了

周慧--約定/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每對情侶最愛歌曲,我也不例外,可惜還是分手了

周杰倫--安靜--分手時,他唱給我聽的歌

梁靜茹--分手快樂---壓力真的減輕不少

.................................................................

(在至此之後或許是忙碌或許老了,一時想不起刻苦銘心的歌曲)

 

音樂的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不僅可以舒緩人的情緒

也勾起回憶中的酸點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